|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6-15 15:51来源:  编辑:

  2018年6月15日,固原市安委会办公室在人民广场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启动仪式,今年宣传咨询日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按照统一部署,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行动、筹划和组织安排本部门本领域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工作。 

  此次活动,共组织宁夏特种设备检验院固原分院、中国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管道天水输油气分公司、宁夏德淇尔电梯有限公司等11家检验机构、天然气公司和电梯维保单位参加了安全生产咨询、宣传。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原州一分局、二分局分别设置了安全生产咨询服务台,同时,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市监方队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向群众讲解、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普及特种设备安全知识。活动中,固原市人大、政府、政协和市安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亲临现场进行视察指导,本次宣传活动共向广大市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安全生产月中,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组织开展宣传“生命至上科学救援”主题公益广告;通过组织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安全应急演练;通过组织开展特种设备法律法规 “七进”和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等活动全面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红线意识,增强社会公众应急知识和应急技能,提高社会公众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