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6-15 16:37来源:  编辑: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2018

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6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协调组织六盘山交通集团、公路质量监督局、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人民广场开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在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中,系统各单位围绕活动主题,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宣传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向市民发送《宁夏回族自治区道路运输条例》及《公路法》等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小册子。

    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制作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小常识展板,印制了安全乘坐出租车注意事项等宣传册,全面宣传了平安交通、绿色出行等交通运输安全知识。截至活动结束,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解难答疑5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此次集中宣传咨询活动,既丰富了市民的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知识,又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