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商务局召开民主监督员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07-12 09:13来源:  编辑:

 市商务局召开民主监督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促进局机关及工作人员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推动解决企业及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711日,市商务局召开了城市经济组民主监督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向与会的各位民主监督员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全市商务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位民主监督员在听取汇报后,对市商务局今年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推动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多组织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外出观摩培训,学习先进的管理和运营经验;加大本土产品品牌的培育,结合促进电商发展,加强产品线上线下营销;将市场监测与帮助民营企业发展有机结合;与旅发委等部门协调对接,推介我市特色优质农产品;出台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打造特色商业街区等方面。

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各位民主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也切合实际,为我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我局将高度重视,对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并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