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抗灾自救、风雨同舟——六盘山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暴雨灾后自救工作

发表日期:2018-07-12 09:31来源:  编辑:

  7月10日上午至11日凌晨,六盘山林区出现持续时间较长的大雨天气,累计降雨量80毫米左右。由于此次大雨之前半个多月时间林区阴雨连绵,土壤含水饱和无法有效蓄水,造成各条溪流水位暴涨,给森林资源和基础设施造成较为严重的损坏,全局14个林场不同程度受灾。 

 
 
 
 
 
  灾情发生后,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向市委、政府报告灾情,班子成员分头深入一线查看灾情,组织干部职工迅速开展灾害损失调查及抗灾自救工作。党委书记、局长陶文科在检查中指出各单位负责人要在紧要关头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深入一线开展灾后自救工作。
 
 
  灾害无情人有情。灾情发生后,各林场不等不靠、迅速行动,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组织职工开展灾后自救工作,力争将灾害损失降至最低。东山坡林场班子成员带领全场职工变更水道,清理落石土方保护原有路面;峰台林场全场职工集中会战,清理修复受损苗圃地;二龙河、龙潭林场调运机械开展桥梁下方堆积物清理排险疏通及道路安全防范工作;秋千架林场全力排除苗圃地积水;挂马沟、西峡林场积极疏通部分林区道路;等等。各林场干部职工挥锹奋战、挥汗如雨、不辞辛劳,共同谱写了一曲抗灾自救的精神赞歌!
  二龙河林场受暴雨灾害影响,场部电力及通讯已中断
 
 
 
  龙潭林场受灾自救情况
 
 
  王化南林场受灾自救情况
 
 
 
  西峡林场受灾自救情况
 
 
 
 
 
 
 
 
  秋千架林场受灾自救情况
 
 
 
  和尚铺林场受灾自救情况
 
 
  峰台林场受灾自救情况
 
 
  东山坡林场受灾自救情况
 
  挂马沟林场受灾自救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