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精准扶贫特优产品展在固原隆重开幕

发表日期:2018-07-26 15:30来源:  编辑:

 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精准扶贫特优产品展在固原隆重开幕

 

726上午,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精准扶贫特优产品展开幕式在固原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展会以“创新区域合作、聚焦全域旅游、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扶贫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营造消费扶贫社会氛围,通过宣传固原精准扶贫工作成效,展示固原市及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联合会成员单位特色农产品,推动区域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各方共赢。市委副书记杨刚及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和经联会成员单位、自治区商务厅等有关厅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联合会是由陕西省、甘肃省、四川省、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安铁路局、兰州铁路局、成都铁路局组成的一个跨省区经济合作组织,旨在加强地区区域经济合作联系,带动地区产业发展。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联合会在固原市举办精准扶贫特优产品展,对加强我市与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的交流与合作,推介我市特色产品“走出去”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展会上,组织陕甘川宁、台湾及其它省市的200余家企业进驻参展,展出产品主要包括我市亚麻籽油、果脯、肉类、中药材、小杂粮、手工艺品等及经联会成员方优势特色产品1000余种。参展的亚麻籽油、手工艺品、小杂粮和台湾特色产品深受客商及广大市民的青睐,展位前热闹非凡,参观的人流络绎不绝,为期4天的精准扶贫特优产品展将会达到预期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