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发改委加大车用天然气价格跟踪监管

发表日期:2018-08-02 08:44来源:固原新闻网  编辑:海晓

  近日,我市车用天然气销售价格实行市场调节价,各车用天然气经营企业根据市场经营及供求状况等因素确定销售价格。

  车用气价格放开,涉及民生,市发改委及时制定方案,同时纳入日常监管范围,密切关注市场动向,随时跟踪和巡查,企业定期向价格主管部门实行报送价格执行情况,并明确要求车用天然气经营企业严格执行价格政策,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明码标价,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销售,不得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也不得有相互串通,操纵市场价格及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等不正当行为。同时,跟踪加大对车用天然气价格的监督检查,对价格违法行为依法严肃查处,发现有哄抬市场价格等违法行为,公开曝光,纳入企业不良信用记录,切实维护天然气市场价格秩序,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通过事中事后严格监管,目前固原市场天然气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运行,市场秩序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