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执法监察支队召开2018年下半年执法监察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8-08-16 09:26来源:  编辑:

  为扎实推进2018年下半年国土资源执法工作,全面完成年初签订的《效能目标责任书》工作任务。2018年8月15日,支队组织召开2018年下半年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主持。市支队、原州区执法队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马文英同志总结了2018年1-8月份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继续加大动态巡查,要在第一时间下发《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及《国土资源违法行为抄告单》,并函告有关乡(镇)政府,向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专题报告》;二是严肃查处违法案件,对于上半年已经立案查处的违法案件,要按照市局会议纪要,尽快下发《行政处罚告知书》和《行政处罚决定书》等法律文书;三是进一步完善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按照区执法局的要求,尽快撰写并上报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月报及工作总结;四是做好12336电话举报的受理与回复工作。对各县(区)举报的问题,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及时予以转办。五是加强财务管理。对于各种公务性开支,财务人员要严格按照财经制度,把好关口。六是加大对各县(区)执法监察工作的督查检查力度。

  会议要求,全体执法人员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进度差缺不漏,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推进2018年执法监察工作,圆满完成市局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