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周文贵副市长调研“四个一”试验示范工程

发表日期:2018-08-20 15:39来源:  编辑:

7月14日,周文贵副市长带领农牧、林业、扶贫和水务等部门相关人员对彭阳县“四个一”试验示范工程、扶贫工作、河长制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督查,并沿途调研了群众生产生活状况。

彭阳县“一棵草”试验示范点主要分布在三个区域,依次为古城镇乃河村优质牧草引种试验示范科技园、草庙乡新洼村优质牧草引种试验点和金鸡坪景观牧草引种试验示范科技园,分别种植各类牧草126.1亩、165亩、305亩,其中乃河村示范点引种48个品种、新洼村68个品种、金鸡坪7个景观牧草。

在各示范点上,周文贵副市长在详细查看了各引种牧草生长情况后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对“四个一”工程的认识,准确理解市委、政府实施“四个一”工程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始终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强田间管理。二要及时观测,规范记录,图表齐全,做到各品种不同生长阶段数据详实精准、档案健全。三要借助科技平台、合作平台和现有成果,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

基于近期多雨天气影响,周文贵副市长还沿途实地调研了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倒伏,尤其是小麦受潮发霉出芽情况,并深入农户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安排县乡要尽快修复被雨水冲毁的路面,组织群众迅速抢运尚遗留在田间地头的麦垛,尽可能的降低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