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福建省总工会党组成员 纪检组组长刘启焱一行来我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2018-08-21 17:05来源:  编辑:

  20年的闽宁协作,让六盘山地区旧貌换新颜,干群心连心。8月15日至18日,福建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刘启焱带领福建省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一行9人来我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陆菁、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呼延俊杰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世明分别陪同了考察交流。

  刘启焱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固原市闽宁职工活动中心在建项目、固原市“四个一”工程闽宁协作项目、固原市“四个一”工程试验示范基地和“固原有礼”文化旅游文创项目,深入隆德县、西吉县考察了产业园闽宁企业,并代表福建省总工会看望慰问了原州区四名困难职工、泾源县两名困难劳动模范和两名困难职工。刘启焱表示福建省总工会将继续支持帮助固原市闽宁职工活动中心项目建设,勉励闽宁企业负责人继续发扬“闽宁协作”精神,扎根六盘山区,支持固原地区经济社会各项建设,帮助更多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对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刘启焱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增强信心,相信通过自身努力和当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支持,能够早日摆脱困境。(供稿:余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