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联系人才和企业支持帮助创新主体作用发挥

发表日期:2018-10-15 11:42来源:  编辑:

  按照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领导干部联系人才和企事业单位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工作要求,10月1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凤贤同志先后来到科研人员王晓娅所在的固原市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和宁夏六盘珍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六盘山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园项目建设工程)走访调研、面对面交流。

  马凤贤同志一边了解王晓娅课题研究及教学情况和宁夏六盘珍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六盘山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园项目建设工程)企业运行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情况,一边认真宣传市委、政府关于创新驱动发展重大决策部署,对人才如何在推动我市经济发展中发挥作用和企业如何创新发展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王晓娅和宁夏六盘珍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中充分发挥作用。

  王晓娅和宁夏六盘珍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岩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马凤贤同志作为创新型人才和企业联系人,能够设身处地为人才和企业发展宣传政策、出谋划策、解决困难,协调解决了王晓娅科研资金上的困难,加快了宁夏六盘珍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六盘山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园项目建设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的进度,促使他们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