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石庄村召开学习盐池扶贫经验暨脱贫攻坚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8-10-15 11:49来源:  编辑:

  10月12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定点帮扶的原州区官厅镇石庄村召开学习盐池扶贫经验暨脱贫攻坚推进会,传达学习盐池县脱贫工作经验,安排下一步帮扶工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及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帮扶责任人及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赴盐池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精神,结合原州区、官厅镇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对盐池先进经验进行了细致讲解,对贫困户信息采集和更新、扶贫对象动态管理等工作作出详细安排。会议还就进一步落实好干部联户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干部联户帮扶和进村入户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联户帮扶工作实效,层层落实责任;二要认真学习盐池扶贫经验,梳理本次入户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充分发挥帮扶责任人职责,扎实细致做好贫困户动态调整信息采集工作;三要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在入户过程中注意工作方式和方法,密切干群关系,增进同群众的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