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市民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综合业务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8-10-15 11:50来源:  编辑:

  10月10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举办市民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综合业务培训班,市民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班由局党组成员,政务中心主任贾立权主持。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培训内容涉及市民大厅综合管理、宁夏行政审批与公共服务系统办件注意事项、政务服务事项要素录入及流程与人员绑定要求、“一窗受理”窗口业务培训以及各业务科室涉及的相关业务知识,授课人员由科室负责人或业务骨干组成。培训结束后,局分管领导和政务中心还将对参训人员采取现场问答和模拟办件的形式量化考核赋分,赋分结果记入“市民大厅窗口服务技能竞赛成绩”。 

  此次培训是提高市民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综合业务素质的重要举措,专门安排局分管领导主持并跟班培训,确保提升培训水平和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