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六盘山林业局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顺利通过自治区检查验收

发表日期:2018-10-17 16:25来源:  编辑:

  近期,自治区国有林场改革领导验收组对六盘山林业局及下属15个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验收。自治区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由自治区党委牵头,编办、财政厅、发改委、国土资源厅、交通厅、水利厅、林业厅等部门组成,对全区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行自查验收。验收组全面、客观、准确的评价全区国有林场改革成效,确保国有林场改革取得实效,顺利迎接国家评估验收。
     
   通过座谈汇报、查阅改革文件、会议纪要、工作台帐、实地走访林场职工等方式,验收组进行现场打分,对我局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验收组认为我局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非常务实,改革成效突出,取得了国有林场改革的预期效果。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验收组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一要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完善档案建设;二要进一步完善干部职工失业保险交纳相关手续;三要确保单位性质与国有林场改革方案及固原市编办的批复相一致;四要进一步规范职工劳动合同的签定与管理。
     
     
     
     
  我局将按照本次验收检查的反馈意见,认真梳理,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各种档案资料,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整改,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的评估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