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统计局党组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发表日期:2018-10-18 11:13来源:  编辑:

  1017,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局党组成员和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印发的《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通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通报了我局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照市委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要求和《全市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安排意见》,分析研究了我局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讨论了《固原市统计局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李林指出,全局上下要坚决贯彻中央和区、市委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警觉,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全局意识形态工作更严、更紧、更实。一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严格主体责任落实。局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领导,将意识形态工作与其他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四要积极开展舆论引导。要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守住传统纸媒的同时,用好固原统计微信公众号,加强相关数据解读,及时解惑统计知识,努力为政府统计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