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市闽籍企业扶贫产品展销在银川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8-10-18 15:52来源:  编辑:

  10月16日-17日,借助2018年福建省级异地福建商会工作座谈会暨闽商助力闽宁协作交流会在银川召开的有利契机,为充分展示闽宁协作成效和广大闽籍企业在固原产业扶贫成果,由福建省工商联和固原市人民政府主办,固原市工商联和市商务局承办的宁夏固原闽籍企业扶贫产品展销在银川悦海宾馆成功举办。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光远、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军带领80多名参加会议的福建省级异地福建商会会长、秘书长和企业家观展、品鉴了参展产品。福建省工商联表示,将借助闽宁协作平台,大力宣传推介固原的扶贫产品,积极组织动员闽籍企业家到固原实地考察,共同参与固原市脱贫攻坚。参会代表们向参展企业详细咨询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加工和销售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固原市企业的交流合作,共同打造六盘山特色品牌,并积极做好产品的销售和推广,以实际行动助力闽宁协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共组织宁夏瑞丹苑油牡丹产业有限公司、宁夏黄土地农业食品有限公司、宁夏泾河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宁夏碧蜂源产业有限公司和宁夏瑞春杂粮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在固闽籍企业和本地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参展,展出产品涉及红树莓红酒、牡丹籽油、牡丹茶、艾草制品、马铃薯系列饼干、面包、粉丝及小米、荞麦面杂粮制品和果脯、牛肉制品等50多个品种。

  本次展销活动,有效借助闽宁协作平台宣传推介了固原市闽籍企业和固原本土企业的特色产品,吸引了广大闽商共同参与固原产业扶贫,搭建了做大做强做优固原扶贫产品品牌的广阔平台,有效助力了全市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