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全市举办全域旅游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8-10-19 09:19来源:  编辑:

  

为加快推进我市全域旅游业发展,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引导服务行业从业者树立新的服务理念服务意识,增强我市旅游竞争的软实力,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全市举办全域旅游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

这次培训主要针对各县区域旅游景点从业人员、餐饮服务行业、旅馆服务行业(包括农家乐)从业人员,市人社局委托有资质的职业培训学校采取理论加实操的形式,集中授课,根据各县(区)旅游发展需求,每个县(区)筛选100名从业人员重点开展符合全域旅游业从业人员技能提升的中式烹调师、餐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职业(工种)培训和旅游产品类(刺绣品制作、手工编织等专项能力)培训,通过培训达到以培训促提升,以培训促就业,以培训促发展的目的。

县(区)人社、旅游部门通过前期准备,摸清从业人员培训需求底数,认真组织、协调,督促培训机构认真开展培训工作。通过这次专项培训活动,一定程度上必将提高我市旅游从业人员服务质量,提升我市全域旅游服务层次推动旅游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