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市总工会热烈祝贺中国工会十七大隆重召开

发表日期:2018-10-23 15:52来源:  编辑:

      10月22日上午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呼延俊杰说: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这是党的十九大后工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中国工会和亿万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一定要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及时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主要精神,并将学习宣传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政治任务认真安排部署。

      固原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世明说:中国工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是中国工运事业上的一件大事,更是各级工会干部的一件喜事,这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必将凝聚全国工人阶级的力量,激发所有工会干部的斗志,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在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工会十七大为我们绘制了新时代工运事业的宏伟蓝图,提出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非常振奋人心,作为工会工作者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真诚倾听广大会员和职工群众的心声,真实反映他们的意愿,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推进工运事业迈上新台阶。

                                                                                                                              [供稿人:马银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