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我市举办百名专家助力固原脱贫攻坚暨农产品展示推介会

发表日期:2018-10-24 16:28来源:  编辑:

我市举办百名专家助力固原脱贫攻坚暨农产品展示推介会

 

2018年10月23日上午,百名专家助力固原脱贫攻坚暨农特产品展示推介会启动仪式在固原市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协副主席张晓玲、自治区老科协会长王冰、固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正儒、固原市副市长周文贵等同志出席活动,市商务、农牧、科协、妇联、团委负责人,区内外专家、学者和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设计师、创业导师、电商运营培训师、网络营销师、国内知名互联网运营投资和网络品牌营销机构负责人、西北最大的蔬菜种植和电商示范基地的党政负责人、区内外电商企业、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销售商,以及区内外新闻媒体等近200人应邀参加了活动。会后参观了固原扶贫馆。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安排,10月22日下午,邀请百名专家助力固原脱贫攻坚活动的知名专家黄小星、仵博儒、王晓楠在固原扶贫馆举行了电商培训讲座;邀请在电商扶贫助推经济发展的道路上做出突出的奉杨玲任晓梅,做了交流发言,向大家分享了她们的创业历程,使大家备受鼓舞;邀请青年创业者马怿宁、代应雷分享了他们团队的作品固原电商联合会大数据管理系统、宁夏宁南通农业旅游科技工程;最后各位企业家及专家相互洽谈合作。

  

 

献杰出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