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突出以商招商,全国知名品牌居然之家落户固原

发表日期:2018-11-08 10:09来源:  编辑:

 

为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力促新产业、新业态在我市落地建设,切实改善消费环境,引导消费回流。2018年,我市突出招商方式创新,强化中介招商,以商招商和人脉招商,切实降低招商成本,提高招商对接成功率。今年,在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和大力协调下,固原浙商国际通过以商招商方式,与年销售额超过600亿元的大型商业集团北京居然之家多次洽谈对接,成功引进该集团在固原市投资25000万元,建设25000万平方米(地下面积6840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已于7月份开工建设,已完成地下一层和地上一层建设,完成投资1500万元,预计到2019年年底建成运营。

居然之家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建成运营,将给我市商贸流通业注入全新的营销理念、管理机制、营销模式和发展活力,同时也是我市转变商贸流通理念、依靠品牌效应提升商业服务档次,着力打造以固原为中心,辐射300公里物流商贸圈和100公里生活消费圈的一项有力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