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统计局向项目管理单位做经济形势报告

发表日期:2018-11-08 17:38来源:固原市统计局  编辑:李林


今年以来,固原市统计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根据工作需要,不放弃各种发声平台,利用各种场合,释疑解惑,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及时化解各种疑虑,在求真务实上提高统计部门知名度,在开拓创新上推进统计工作,在建言献策上扩大社会知情面,市局的社会影响力节节攀升。11月6日,在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市项目谋划与管理培训班上,市统计局局长李林同志从目前全市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经济运行中呈现的主要特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后两个月经济工作以及明年项目谋划工作提出建议,不仅包含总体建议,而且分县区分别开出建议“良药”,引起了市、县(区)党委政府的广泛关注,扩大了统计部门的影响力;业务人员虎敏同志讲解了固定资产投资的概念、投资项目入库条件,入库过程中遇到问题的处理方法,受到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好评。大家认为,看待统计工作不能用过去眼光简单化,而应该用经济学观点拿捏统计工作脉络;统计的作用是独特的,也是科学的,统计的建议是真知的、也是有见地的。通过市局对准靶心,坚持不懈地优质服务,有力提高了统计工作的社会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