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反馈巡察意见

发表日期:2018-11-19 16:23来源:  编辑:

11月15日,固原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组长罗占东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杨百慧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按照固原市委统一部署,今年6月27日至8月2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集中巡察。巡察组通过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实地走访调研,开展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并按照边巡边改要求督促整改了有关问题,顺利完成了巡察工作任务。

巡察组指出,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质量安全监管、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了保障。巡察组指出,通过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涉及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5个方面16个问题,并提出了4项意见建议和4项整改要求。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杨百慧作了表态发言。杨百慧表示,巡察组既充分肯定了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又严肃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完全赞同并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以虚心诚恳的态度、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创新方式方法,抓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