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工商联召开固原市青年企业家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11-19 16:42来源:  编辑:固原市工商联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心关注青年民营企业家成长,准确掌握青年企业家思想状态,做好年轻一代企业家创新创业工作,市工商联于11月12日组织召开了固原市青年企业家座谈会。来自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和全市金融业、农业、建筑业、餐饮业等多个行业的30多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企业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既有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和对企业管理、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的剖析,又有对破解和应对困难的思考以及对企业发展的规划和展望。青年企业家们一致认为,本次座谈会是大家加强交流合作、碰撞思想火花的难得机遇,为今后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在充分听取了青年企业家们的讨论发言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宝荣指出,青年企业家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有责任有担当的一代,是党委、政府可以充分依赖的队伍,是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要求青年企业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给“万企帮万村”活动中受表彰的企业家的回信精神,积极响应时代召唤,勇挑历史重担,不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努力做强做优企业,自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

微信图片_20181115175832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