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市民营企业家经济形势分析和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8-11-19 16:48来源:  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民营企业家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准确认识和把握能力不断提升企业家管理企业的能力和水平11月12日至15日,市工商联组织举办了固原市民营企业家经济形势分析和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工商联主席、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直属商(协)会负责人、县(区)工商联负责人和非公经济人士代表等160多人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纪委委员、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黄选存、北方民族大学夏合群教授、刘自强副教授和中商信国际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信用管理法律战略研究员赵力加等专家、学者,分别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国内经济形势分析与危机防范、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与赢利点突破和企业信用管理风控及账款管理等多个角度、层面进行了精彩授课

培训期间,还安排了专题交流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参加培训的企业家们一致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给“万企帮万村”活动中受表彰的企业家的回信精神的传达和解读,扫除了心头雾霾,打消了思想顾虑,提振了发展信心;对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为准确把握形势大局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构建企业信用体系、实现转型升级与赢利点突破等内容与企业发展密切相关,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本次专题培训班,是市工商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给“万企帮万村”活动中受表彰的企业家的回信精神、认真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转变年”和“干部素质提升年”的一项具体行动和措施,是全面推进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和大力实施非公经济人士综合素质提升工程的一项“普惠”培训,对教育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增强对党中央大政方针的信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自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典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全面提升全市非公经济人士综合素质和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