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工商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表日期:2018-11-19 16:51来源:  编辑:

11月15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工商联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罗占东、联络员马勇强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司继平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罗占东同志代表第四巡察组向市工商联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既充分肯定了我会党组三年来的工作任务,也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地指出我会党组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反馈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切中要害。罗占东同志对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三是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四是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司继平代表市工商联党组就整改落实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整改工作态度。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组班子成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珍视巡视成果,端正态度、严肃对待,立说立行、坚决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整改落实。将在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深入研究巡察反馈意见,成立整改领导小组,深刻挖掘问题根源,高标制定整改方案,项项列出问题清单、条条细化整改措施,件件落实责任领导,做到反馈问题不落一项、不丢一条。三是要提升整改成果,全面推动工作落实。要以此次巡察整改落实为契机,把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带头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巩固和提升整改成果,把巡察整改成效体现在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中,体现在服务“两个健康”的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推动非公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中,体现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全过程,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上。

 

巡察会信息.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