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工作规则修订印发

发表日期:2018-12-06 09:06来源:  编辑:

为进一步规范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工作,更好发挥党组总览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领导核心作用,日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结合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实际,修订并印发了《中共固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

《规则》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原基础上,对党组工作原则、工作职责、组织纪律、议事决策、党内监督、党组成员守则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完善。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才同志要求,要严格按照《规则》各项规定做好党组各项工作,正确履行党组职责。党组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带头遵照执行,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放管服”改革和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创新发展,确保市委、政府决策部署在我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