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12-06 09:18来源:  编辑:

图片1.png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迎来我国首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关于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决策部署,推动宣传活动形成热潮,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

图片2.png

活动当天,在固原市博物馆广场、固原市民大厅开展集中宣传,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固原行政审批微信公众号、发放印刷品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开展《宪法》、《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以及与行政审批改革便利化相关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不见面”审批服务等。

此次宣传,宣传共设立展板6块,悬挂横幅2个,现场发放宪法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通过一系列宣传,使全局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增强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形成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