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再行夯实市民大厅作风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18-12-06 11:04来源:  编辑:

12月4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才就深化市民大厅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民大厅近期群众反应较为强烈的作风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窗口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紧跟中央及自治区业务主管部门改革动态,确保业务办理按照最新政策法规执行。二要转变窗口服务态度。严格按照《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务大厅窗口咨询服务的通知》(宁政服发〔2018〕60号)要求,扎实做好窗口作风建设,树立“不要一口回绝找依据、只为怎么办成找出路”的工作作风。三要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各分管领导要根据《固原市关于深化“不见面、马上办”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方案》(固党办〔2018〕115号)和《落实固原市关于深化“不见面、马上办”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方案责任分工清单》(固行审发〔2018〕290号)中明确的任务,提出细化落实措施,确保按期完成本年度各项改革指标任务。四要加强市民大厅考核管理。由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制定关于对市民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实行“反向监督”和“退回”机制的实施方案,从严从优选配窗口工作人员,切实提高窗口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