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朝气蓬勃展风采 形式多样提素质——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公务员职业道德”演讲竞赛。

发表日期:2018-12-10 16:28来源:  编辑:

为深入开展“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固原市委组织部、固原市人社局“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全面提升公务员职业道德水平,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精神状态饱满、履职行为规范、工作作风扎实的市场监管队伍,12月7日,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务员职业道德演讲竞赛。

本次演讲竞赛设评委7名,分别由市局相关领导、分局负责人和市局综合科室负责人担任。在随后进行的演讲竞赛中,参赛选手有的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有的从关键事件为点,有的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娓娓讲述自己的梦想及公务员职业道德所扛的职责。他们以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满腔的热忱,给在场听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各位优秀的参赛选手不仅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强有力的感染力,更体现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最终原州一分局荣获本次演讲竞赛团队一等奖,来自原州一分局的张燕获得本次演讲竞赛个人一等奖,此次演讲比赛在紧张、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演讲竞赛,加深了市场监管系统每一位公务员对职业道德建设的认识,明确了恪尽职守、依法办事、服务人民、公正廉洁的基本职责,锻炼了参赛选手们演讲能力,不仅着力培育市场监管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意识和素养,更开创了市场监管工作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4号(2).JPG

团队奖.JPG

主持人(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