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市黄河水资源配置工程方案审查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8-12-12 14:13来源:  编辑:


固原市黄河水资源配置工程方案审查会召开

    126自治区水利厅总工王新军在水利厅组织召开固原市黄河水资源配置工程2座水库建设方案审查会。审查会专家组由工程地质、水文水资源、结构等专家组成,水利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固原市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固原市发改委业务人员和原州区水务局负责人参加了审查会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详细的建设方案汇报参会各级领导及专家组成员对工程建设规模、总体布局、水库选址、地质情况、工程占地移民、工程投资提出了专业性、建设性意见,对优化工程建设方案,具有很高的指导意义。最后王新军总共要求设计单位根据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尽快修改完善相关内容,补充地质资料,于1220日前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争取12月底完成技术方案的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