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水务局开展“水利惠及民生”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12-12 14:19来源:  编辑:


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 12月6日,市水务局开展“水利惠及民生”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市级“两代表一委员”共同参加,实地参观了中庄水库南郊水厂,让代表委员了解城区自来水水源地——中庄水库运行管理、自来水水厂净化工艺等情况。

在中庄水库,中庄水利管理所所长樊耀斌对水库建设运行、供水范围、蓄水等情况向代表委员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组织代表委员实地查看了蓄水闸阀运行启动和管线线路。在南郊水厂,制水公司副经理陈宝带领代表委员参观了南郊水厂折板絮凝平流沉淀池工艺流程和滤站滤池运行等情况,并对市区群众生活生产饮用水水质达标符合饮用标准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南郊水厂陈列展厅,代表委员们驻足观看了宁夏中南部城乡饮水工程建设宣传短片,通过视频和图片的形式,使代表委员对中南部城乡饮水安全工程整体建设情况有了全面了解。

        

现场观摩结束后,市水务局组织代表委员召开了政府开放日活动座谈会,我局副调研员马永忠向代表委员们通报了2018年全市水利工作情况和2019年水利工作打算,诚恳征求与会代表委员对全市水利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委员纷纷表示,多年来我市水利工作者始终勤勤恳恳奋战在水利惠民的一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水动力,重大水利项目的建成运行极大的改善了城市面貌,改变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方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工作力度和宣传力度,再接再厉,为我市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水利惠及民生”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代表委员、市民群众更加直观、具体的了解了与广大群众密切相关的城市供水情况,了解了全市水利事业发展情况,是市水务局坚持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动我市水利管理服务水平和水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的重要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