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住建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9-01-10 16:23来源:固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编辑:

市住建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1月8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局党组各成员、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张柱书记在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上的报告立意深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从“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全市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证”三个方面,全面、客观、准确的总结了市委四届三次全会以来的各项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对我市2019年工作进行了谋篇布局。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关键在落实、核心在实干,“实”字当头、“干”字为先。

会议要求:要抓学习理解。要组织干部职工对照报告及讲话原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对标工作任务、项目建设,完善相关制度、找准风险防控点,把报告、讲话精神及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抓落实落地。按照全会报告及张柱书记讲话精神,尽快制定2019年工作责任书,认真谋划好2019年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实际成效践行全委会报告。抓作风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 “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结合市委深入开展“四个年”活动,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教育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抓跟踪问效。对重点工作实行清单制管理,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采取平时掌握和督查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对于行动迟缓、落实不力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