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自治区创业指导志愿服务专家团“宁夏行”来我市开展创业指导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19-01-11 15:22来源:固原市人社局  编辑:

图片1.png

4月9日-10日,由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宁夏就业与创业者协会牵头组织的创业指导志愿服务专家团“宁夏行”服务活动在固原市启动。一是举办专题讲座。邀请国家级创业培训专家围绕企业生产管理、产品销售、技术革新、人才队伍、企业改制等创业企业不同阶段普遍存在的症结等内容,进行专题解读。市、县(区)就业创业部门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及创业培训学员、创业实体代表150余人聆听讲座。二是召开创业实体代表座谈会。志愿服务专家团通过调查问卷和听取部分中小微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后,就企业用人、发展方向、如何破解创业瓶颈,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答疑释惑。三是实地“问诊”把脉。志愿服务专家团一行16人分成5个小分队,先后深入市本级天海网电子商务、原州区宏晨龙食品、西吉勇兴三粉加工、隆德西北药材、泾源阳光主题酒店、彭阳云雾山果品加工等10家中小微企业开展“一对一”巡诊指导服务,帮助企业找问题、查根源、出点子、指路子。

此次活动赢得了小微企业和广大创业者的热烈反响和高度评价,对于助推我市中小微企业成长发展,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将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