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开设交易“绿色通道” 助力攻坚“六场硬仗”

发表日期:2019-01-11 16:10来源: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编辑: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助力集中攻坚“六场硬仗”,加快“四个示范市”建设,推进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项目实施进度,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设“绿色通道”,为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在第一时间进场交易创造条件提供了保证。

一是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第四开标室、第九、十评标室作为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项目进场交易的“绿色通道”场地,并在交易平台系统预约场地栏目中醒目标注,采用网上办件形式服务于全市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项目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二是凡属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的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在办理进场交易手续时,基本满足招投标活动法定条件时,实行“容缺后补”制度,对应提交的资料不齐全的,由招标人(采购人)签订《固原市招标项目“容缺后补”承诺书》,在开标前补齐资料,做到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项目即来即开。三是凡属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项目在进场交易前,招标人(采购人)必须提供进入“绿色通道”告知函及相关证明资料(政府采购计划或工程建设项目批复等),由代理机构在上传资料时一并上传至交易平台系统,工程建设招标科和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在核对项目进场手续时予以确认,通知相关代理机构预约“绿色通道”场地。四是自2019年2月1日起,凡属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项目进入“绿色通道”在网上办理相关事宜。凡不属于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的项目,一律不得占用“绿色通道”,对未经确认随意占用“绿色通道”的,将取消其预约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