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节前集体约谈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19-01-18 16:06来源:固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编辑:

1月17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节前集体约谈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并就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才同志主持,党组其他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通报了宁夏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传达学习了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安克仁同志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财务方面、公务接待方面、公车使用方面、公职人员婚丧嫁娶方面相关责任人责任。

会议就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要各科室(中心)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节前集体约谈会议精神上来,坚决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生根见效。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四风”问题,不断释放越往后越严处理越严的强烈信号。三要在春节前对全体党员进行一次集体谈话,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四要分管领导牵头,工会负责落实,进一步规范我局党员干部婚丧嫁娶报备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