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人社局以集中学习开局起步

发表日期:2019-02-12 09:52来源:固原市人社局  编辑:

为加强学习,促进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2019211日,市人社局组织干部进行为期一天的节后专题政治业务集中学习。

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市社保局党支部、市就创局党支部严格按照局党组放假前下发的《关于举办专题政治业务学习的通知》要求,分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以及区市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国全区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及人社业务知识等,局机关党支部还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

通过学习,使干部职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调整了工作状态,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