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强化排查 持续发力 确保全市 “保健”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发表日期:2019-03-22 16:55来源: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全市“保健”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启动开展以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响应,认真履行监管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有效开展系列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为全面了解前一阶段整治工作的整体进展推动情况,近日,市局抽调相关科室人员组成的自查组对各县局、分局开展了“保健”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采取听汇报、看资料、查网点的方法,全面检查各单位两个月来的“保健”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从督查情况看,各县局、分局能够按照统一部署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结合各自实际,制定下发了整治行动方案,通过组织召开成员单位推进会、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约谈相关的企业经营人员等,扎实开展检查摸排工作。但在前一阶段工作中,同时也存在整治工作只停留在面上、整治不深入、不彻底、无查办案件的共性问题。

督查组对下一步“保健”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进行了再明确、再部署,要求各单位继续关注并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做好信息搜集和动态监控,查漏补缺,深挖细找,排查线索,挖掘案源,与成员单位密切配合,互通信息,力争查办一些有影响力的案件,确保全市“保健”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