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博迪生物科技在固原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固原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8月10日上午,宁夏博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骨科材料(固原)技术创新中心、固原市人民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博迪大动物实验基地、西京医院骨科动物实验基地、固原市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在固原市西南新区挂牌成立。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骨科副院长、骨肿瘤骨病科主任郭征、固原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苏开吉、军分区政委张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炜、市政协副主席马莲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博迪实验基地具有大动物养殖场及专用的手术室,固原当地丰富的畜牧业资源为实验动物的来源及饲养提供了保证,专业的试验场所具备进行批量大动物实验的条件和场地。实验基地是以精准实验为主导、创新模式为特色,学术交流为平台的综合性医学成果检验实验基地。在骨科新器械、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方面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更是为广大骨病患者带来了福音。

博迪实验基地将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共享成果”的原则,坚持创新驱动、科技引领,不断推进“医、政、企”各方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实质性合作和融合,把今天宏观层面的决策变成广大科研人员的精神动力,从而迸发出巨大的创造力、凝聚力。借力扬帆、脚踏实地、克难攻坚,充分把临床研究与医疗技术密切协同,打造全国一流医学实验基地和宁夏一流的科技创新示范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