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深入开展《生产安全事故 应急条例》宣贯培训

信息来源:固原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贯工作,有效促进《条例》落实,按照自治区安委办安排部署,固原市多层次多形式开展《条例》宣贯培训活动。

2019723日至31市安委办、市应急局聘请专家深入市直部门、五县(区)及重点企业开展《条例》宣贯培训七场次,市、县(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工作人员;市、县(区)应急管理局、开发区安监分局全体干部;辖区煤矿、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建材、机械、轻工、烟草、商贸等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1880参加培训

8月15日市、县(区)安委办组织市、县(区)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和应急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了自治区安委办组织的《条例》专题视频培训会。819日,举办《条例》固原市现场宣贯培训会,邀请自治区专家主讲,各县(区)应急局、开发区安监分局干部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共80人参加培训。

通过全面深入培训学习,使全市各级部门(单位)、企业能够准确把握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工作责任和要求,切实提升了安全生产监管部门依据《条例》实施事故应急准备和救援的能力,有效促进了全社会更加关注和支持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