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应急局四项措施全力做好第二十八届西交会安全保障及“一对一”接待工作

信息来源:固原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8月15日至17日,第二十八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在固原市隆重召开。市应急局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采取四项措施,全力做好西交会的安全保障及对口接待工作。

一是紧盯任务,周密部署。专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研究落实意见。明确了一名副局长负责,抽调五名工作人员,按照大会组委会的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

二是提前介入,主动对接。市应急局提前介入,全面掌握组委会的机构设置和职责分工,了解活动方案和相关运行程序,熟悉交通、食宿等相关信息,制定活动安保方案。主动同石嘴山市代表团对接,掌握代表团的基本情况,及时向组委会报告

是热情服务,无缝对接。随时与代表团沟通交流,主动了解其需求,提供笔记本电脑等设备,确保会展顺利进行。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每日发送气象、交通等信息。

是协调配合,全力保障。会展期间,我局与公安局、消防支队等单位通力合作,紧密配合,实现了“六个坚决防止”的安保目标,确保了第二十八届西交会圆满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