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借鉴 提升自我 ——市退役军人局到市税务局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08-2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质量更好的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发挥退役军人的正能量。近日,市退役军人局副局长马志彪同志带领工作人员到市税务局学习。

此行实地参观了市税务局机关办税大厅,着重了解市税务局关于做好军烈属、退役军人涉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税务局相关人员深入浅出地就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使大家受益颇丰增强了用党的专项优惠政策助力最可爱的人返乡创业的信心,在听取情况介绍后,两个单位就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涉税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经过学习观摩,既拓展了服务建设思路,也补齐了我局在了解相关涉税服务政策上的短板。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吸收调研经验,解决短板弱项加强与税务部门的沟通协作和联系,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马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