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固原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精神,全面提升我市招商人员的专业化水平和综合能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教育深入开展,10月14日,市商务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全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各县工业园区、经合部门全体招商人员、市直有招商任务的部门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培训,市商务投资促进局局长翟敬军主持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素有“招商奇人”之称的江苏省宿迁市商务局副局长、宿迁市驻西安专业招商局局长孟献国做了精彩授课。孟局长从事专业招商二十余年,曾成功招商娃哈哈集团、北京汇源集团等食品企业到宿迁投资建厂,他结合自身招商经历,分享了二十年招商的感悟和体会,结合自身典型招商引资案例从激情招商、亲情服务、感悟大项目招商之道入手,就如何获取有价值招商线索、如何跟踪洽谈项目、如何推介投资环境、如何开展外资招商、如何创新招商服务方式、如何提高招商能力、如何赢得招商成功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讲解,指导招商干部招什么、怎么招,帮助我市招商干部提升了认识,开拓了思路,掌握了方法。参训人员学习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市招商人员对招商引资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掌握了一定招商方法和技巧,提升了招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力争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促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后,市商务投资促进局还将继续做好招商引资培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