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签约“20万锭纺纱织布”项目

信息来源:固原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0月16日,市政府与四川中达传置业有限公司举行20万锭纺纱织布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志达和四川中达传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经市商务投资促进局积极对接,市政府与四川中达传置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由四川中达传置业有限公司概算总投资13.6亿元,于2022年底前在固原市建设20万锭纺纱织布项目。项目建设期限为2020年完成一期10万锭6.8亿元投资并达产成效,2021年完成二期10万锭6.8亿元投资并投产达效。

李志达常委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生态友好型工业,纺纱织布项目是符合固原发展实际的好项目、大项目。项目签约后,四川中达传置业有限公司要充分发挥资金和技术优势,尽快组织力量实施好这一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群众就业、企业受益的项目。双方要认真履约,按照合作协议把各自责任尽到位、把义务履行到位;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以优质便捷的服务,为项目落地提供代办服务;各部门单位要在项目牵头部门的统一协调下密切协作,为企业尽快办理项目手续。项目投资方要尽快组织规划,尽快推进项目实施,做到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受益。

王军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感谢固原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企业的关心支持,企业将认真落实项目协议,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启动项目建设程序,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