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携爱心企业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金秋十月,冬阳送暖;2019年10月11日,爱心企业宁夏宸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天元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职工一行来到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帮扶西吉县兴平乡马沟村小学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前,马沟村小学校长、爱心人士代表及兴平乡政府、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领导分别进行了讲话。兴平乡副乡长在致辞中深情地表示,今后政府将要更加关心贫困青少年成长,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交易中心领导也勉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学会求知,学会做人,立志成才。最后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叔叔、阿姨们的希望,努力学习。

捐助仪式始终在充满爱心和感激的氛围中进行,爱心企业向马沟村小学师生捐赠了衣服 120套文具盒、水彩笔等学习用品和跳绳、篮球等体育用品各120 件,价值约 2万元。马沟村小学也向献爱心企业赠送了锦旗。同时捐赠企业职工与马沟村小学学生开展了互动游戏,捐赠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监督科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