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批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2月9日,市审批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审批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组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向大会述职,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依次作自我剖析发言并提出批评意见,各位党员自我剖析勇于“抛开面子揭短亮丑”,提出意见敢于“动真碰硬、见筋见骨”,以“深挖根源、触动灵魂”的态度,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洗礼,真正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守初心担使命的意志决心更加坚定,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行动更加自觉;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党员环节紧凑,测评结果客观实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