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批局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2月10日,市审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宁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讲话,既是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对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宁夏发展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措施,进一步把全区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各科室(中心)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再学习,注重学习方式方法,确保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与推进“163”政务服务模式全市一体化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在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上创新出实招,确保“163”政务服务模式全市一体化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