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举办知识产权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开展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的政策,推广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更好地服务固原市企事业单位,推动固原市知识产权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扎实推进全市知识产权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12月10日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为期半天的全市知识产权培训班。各县市场监管局(分局)、市局机关、拥有知识产权的企事业单位负责及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人员共11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从当前固原市企业发展实际现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企业强化知识产权获取、运用和保护工作、增加企业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方面做了阐述,并就《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及企业如何开展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的内容、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深受企业好评。

同时,培训班还对宁夏专利周各项活动做了简要总结,对近期开展知识产权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对明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