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慰问中心路社区困难家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节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统计局局长李林带队深入定点帮扶的中心路社区开展慰问活动,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并为们送去米、油等春节慰问品。李局长以“移风易明祭祀”为主题,为社区困难群众及工作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移风易俗文明行动,增强居民自觉遵守社区公约,让群众意识到婚丧喜庆大操大办、攀比炫富、铺张浪费、高价彩礼、高额贺礼等不良风气的危害,积极做一名移风易俗的引领者、践行者和宣传者,摒除歪风陋习,树立文明新风。

同时,李局长叮嘱社区组织要多多关心困难群众,为们争取相关的政策支持,给予必要的保障。还鼓励困难群众,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扶下,要保持希望与信心,逐步走出生活的困境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