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支援社区疫情防控摸底排查 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固原市生态环境局抽调14共产党员组成共产党员先锋队,把支援社区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行动,持续深入原州区古雁街道大堡社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摸排工作。

    连日来,摸排工作组克服人手少、任务重、风险大等困难,起早贪黑、午餐泡面、往返社区、出入高楼,利用10天时间对大堡社区福满苑、裕丰苑、文竹苑和荷花苑等四个小区3333户12226人进行了地毯式大排查。为了精准掌握疫情防控第一手资料,摸排组以小区为单位,对所有住户全部入户排查登记,做到了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留盲区,尤其对外省区来固人员进行仔细筛查、反复核实,严格做到“三个一律”,即一律准确登记信息、一律建立台账,一律及时上报,并对湖北、武汉返回人员作为重点防控人员全程跟进,实时监测。截至目前,四个小区的摸排任务全面完成,共摸排出外省返回人员353人,其中武汉返回人员15人(解除医学隔离人员8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