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举办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固原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减轻疫情对我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统工作的影响,确保开工项目及时入库统计、提高统计数据的有效性和准确性。3月25日,市统计局联合发改委举办了全市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业务培训会。自治区统计局、发改委、工信厅相关专业处室领导莅临指导,市县(区)统计局、发改局、工信局工作人员、市直项目单位和原州区重点项目单位统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由市统计局主持,自治区统计局、发改委、工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自治区统计局投资处业务人员就如何入统、有效入统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新建项目入库统计指明路径,为续建项目有效填报讲清统计方法。后,与会人员亲临项目现场,了解进度,查阅入统资料、凭证是否齐全,未入统的是否能够入统。通过四个投资项目现场查看,疫情对我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开复工影响不大,较往年开复工有所提前。项目入库及工程进度较往年同期有明显提高,为完成全年投资任务奠定了一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