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信息来源:固原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自接到《关于印发<固原市2020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后,我局及时召开会议学习文件,制定活动方案,下发各科室,并要求广大职工干部积极参与,广泛宣传,严格落实。

按照方案,各科室积极参与志愿者集中招募注册活动,目前已有5名党员注册成功。

党组书记、局长吴秉银带领局有关干部认真开展致敬、慰问活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同志们表示了局党组的关爱。2月10日上午,深入帮扶村--彭阳县王洼镇赵沟村,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驻村干部,送去米面、方便面、牛奶、口罩等慰问品,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自身防范。3月9日下午,分别到原州区东区委小区和天福苑疫情防控点,慰问了抽调支援原州区疫情防控工作的2名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通过以上的活动,我局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自己的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